活動消息


☆教會大家庭生活原則




一、在敬拜上:每日個人靈修親近主,每禮拜全體聚集崇拜主、每月奉獻十分之ㄧ。
二、每個家庭尊主為大,建立家庭築壇。
三、為落實團契生活,每個人歸屬一個小組或團契,且出席週間小組聚會。不管在小組或教會,我不說任何閒言閒語,也不批評論斷人,用愛心來維持教會的合一。
四、為要靈命成熟有基督長成的身體,我要過聖潔的生活,順福聖靈的引導,棄絕老我的壞性格、壞習慣,結出聖靈的果子,發出基督的香氣。
五、讓神的話光照你、引導你,每一天至少讀一張聖經,並盡可能參與教會所開一切裝備、造就、訓練課程及陪讀計畫。
六、樂意參與服事,使你活得更精采;善用你的恩賜,活出神在你身上所訂美好的旨意。
七、要愛你的鄰舍,為著基督的緣故,拓展好的人際關係,主動關懷鄰舍的需要,並參與教會的社區關懷活動,使人感受基督之愛。
八、我要以生命的見證向人傳福音,並積極配合教會各型佈道活動,使得救的人數不斷增加。
九、在這一切的目標上,我們不是倚靠自己,乃是倚靠上帝的大能大力,禱告是一切事工的開始,參加禱告會將使你的人、你的家庭、及我們的教會充滿無限的可能。
十、每一個人每個月至少參加一次禱告會,執事及各團契同工請至少參加二次,來分擔教會的責任。
十一、我們接納及尊重不同政治立場,但不為任何一個政黨背書。我們為國家、為政府禱告,但我們沒有政治立場,只有信仰與道德立場。
十二、我們祝福所有弟兄姐妹在各行各業能夠蒙福,但不允許有人利用教會的人脈來從事直銷行為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情困擾。


Read more...

教會介紹

教會行事活動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